德外长:北约各国提高国防开支不会使世界更安全

2018-07-16 08:32:1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德国外长海科·马斯称,北约各国将国防开支提高到占GDP的4%不会使世界更为安全。

据报道,马斯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称:“我们知道,自由和安全不会白来。但4%的军费开支不会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安全。相反,我们急需再次表现出对规则和国际秩序的更大尊重。”

11日,特朗普曾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称:“为什么29个国家中只有5个国家履行其义务?美国承担着保护欧洲的费用……北约各国必须立即将军费开支增加到其GDP的2%,而不是在2025年前。”

此外,特朗普在峰会上表示,北约国家应将国防开支增加至自身GDP的4%。

据悉,北约峰会在11至12日于布鲁塞尔举行,日前,美欧因华盛顿退出伊朗核协议以及美国对欧盟加征关税而出现分歧。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