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记者送德国队“返程票” 赫迪拉一笑置之

2018-06-22 12:58:16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6月21日电 德国队目前正在紧张备战23日与瑞典的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他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位瑞典记者给赫迪拉送上一张德国队的“回家机票”。

在小组首场爆冷0:1输给墨西哥后,德国队的出线压力骤然增加,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低迷的几位球星也饱受批评。不过面对来自对方的挑衅,赫迪拉显得心态很好。

当时,一名瑞典小报记者给了赫迪拉一张自制的“德国队回程机票”,这位尤文图斯中场保持着冷静情绪。他笑着说,我认为直到7月16号之前我们用不着这个。

本届世界杯决赛将在7月15日在莫斯科举行。赫迪拉言下之意,无疑对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信心满满。不过即将与瑞典的比赛就是一道大关,如果他们再输给对手,卫冕冠军很可能提前在小组赛出局。

尽管有评论呼吁主教练勒夫不再让赫迪拉首发登场,但他坚持认为自己能应付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并成为德国队中场的支撑者。说到外界对自己的批评,赫迪拉说自己知道表现得不够好,能够忍受这些指责。

赫迪拉说,德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应该表现的更聪明些,不能像学生那样踢球,要打出整体性。即便主教练勒夫取消自己的首发资格,自己也完全能够接受这样的安排。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