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周游集团与中国冠军计划战略签约仪式举行

2018-06-16 03:06: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6月14日下午在开元周游北京办公室,开元周游集团与“中国冠军计划”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1529089679490736.png

“中国冠军计划”是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国家体育总局、浙江大学两山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发起的以打造民族品牌为宗旨和目标的国际化平台;积极响应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华文化伟大复兴和打造民族品牌强国三大国策,旨在将奥林匹克冠军精神与中华传统文化融合,推动全民的争创冠军精神,推动中国企业群体在政府和民众力量的支持下敢于和善于走向国际,以中华智慧、国际化视野和国际构架打造中国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创企业世界冠军——集中华智慧,合并梦想,实现中国梦。

开元周游集团于2002年创立于德国。自创始之日起,始终坚持以欧洲本地优势为依托,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经过16年的锐意创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华文媒体,旅游服务,跨境电子商务,文化教育交流以及公益基金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以慕尼黑总部为核心,相继在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西班牙,墨西哥,英国等国家设立多家分公司。

152908969041933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双方合作内容主要分为三大板块:

一、 中欧产业主题峰会(包含展会)

以在中国和欧洲对等,定期举办的峰会形式(可以有多个主题的定点峰会和论坛),推动中国原产地地区政府,知名龙头企业和上下游企业群体走出国门和欧洲原产地进行交流与合作。实现行业标准合作, 品牌合作, 市场共享, 人才交流及跨境文化深度旅游。并且推动国内产业会展和欧洲同类会展进行合作,并操作相关欧洲知名会展品牌的国内站活动。

二、 中欧商务考察和游学项目(包含企业商服)

结合“中国冠军计划”在国内的产业项目,推动合作政府和企业机构赴欧洲考察, 培训, 举办招商活动以及企业相关的海外融资,并购和项目合作等业务。

三、 中欧产业创新孵化器(投资移民+海外资产配置)

帮助国内特色小镇和产业集聚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在海外设立双向创新孵化器(可升级为加速器),对接海外人才, 技术和经验。一方面推动国际企业打包赴海外设立分支机构和海外创业, 另一方面也引入中国在海外的人才, 外籍专家和创业青年到国内创业。在双向的交流合作中助推国内产业区域实现产业升级。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