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代表团赴德国参加慕尼黑旅游座谈会

2018-06-15 13:44: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活动现场

海外网6月15日电 德国时间8日下午2时,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率代表团在慕尼黑开元活动中心参加了主题为“清新福建,生活的艺术”的2018年慕尼黑旅游座谈会。

blob.png

吴立官致辞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副处长包玉丽、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习羽、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订制中心营销总监陈韧,携开元周游集团总裁周鸿图、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德国地区总经理陶永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慕尼黑市场主管Johanna Reukes、开元周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子健、中欧旅游服务人员联合会秘书长王新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慕尼黑销售助理沈黎君、开元周游集团机票部经理英婉雯、德国福建闽商会副秘书长龚津平、德国福建闽商会理事陈增荣共同参加了这一次的座谈会。

会议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致辞。他表示,“山海一体,闽台同根,民俗奇异,宗教多元”是福建拥有丰富多彩旅游资源的鲜明特色,位居“德国城市生活质量”榜首的慕尼黑是个美丽富饶的城市,他希望两地旅游业界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共创美好未来。

blob.png

周鸿图

然后,由开元周游集团总裁周鸿图发言,他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提到自己是福建人,希望更多的为自己的家乡做贡献,而作为从事旅游行业的企业家,他也希望可以充分利用旅游资源,促进福建旅游业的发展。

blob.png

李子健

开元周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子健向在场的来宾介绍了开元周游集团的概况,并向嘉宾详细介绍了慕尼黑关于旅游、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以及现代化建设等状况,最后他祝愿这一次的座谈会能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进入自由讨论环节,到场的所有来宾进行了关于慕尼黑以及福建省旅游建设的深度交流与探讨。自由讨论环节结束之后,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和开元周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子健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张文)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