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世界杯德国站中国队斩获一金

2018-05-30 13:57:41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中国皮划艇协会消息,皮划艇世界杯德国杜伊斯堡站于当地时间27日落幕,54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取得1金2银4铜的成绩,位居奖牌榜第三位。

女子双人划艇200米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林文君/张璐琦和张雅珏/王晶两对组合,她们一路领先包揽冠亚军,显示了我国女子划艇的整体实力。马亚男/孙梦雅组合在女子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中斩获亚军。

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比赛中,中国组合刘浩/王浩面对的是世锦赛冠亚军等强队组合,他们充分发挥了配合和耐力方面的优势,在出发落后的情况下一路追赶,最终夺得季军。

之前较为薄弱的男子单人划艇此次有了突破,郑鹏飞在5000米比赛中拿到一枚宝贵的铜牌。此外,李强/王浩夺得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铜牌,孙梦雅在女子单人划艇500米比赛中再添一铜。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