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移民局为1200名难民"放水" 内政部遭骂

2018-05-24 13:38: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27140424164271.jpg

海外网5月24日电德国之声报道,德国内政部长Horst Seehofer正遭遇越来越多来自各方的批评。

此前,联邦移民和难民局(BAMF)位于不来梅的分支机构曝出丑闻,当地有超过1200名来德难民在未经任何审查的情况下就获得了难民居留权。

不来梅检察部门正在调查这其中是否有行贿的问题存在。当局还在调查,该局领导人Jutta Cordt是否也在这件事上负有领导责任。

据《明镜报》报道称,一封邮件显示Cordt在去年2月就已获悉,不来梅的难民处理出了非常严重的问题。北德广播电台(NDR)和《南德意志报》也报道称,BAMF的内部邮件中早就对此事有所提及,但并没有任何人在之后对事件进行调查。

18日,Cordt在联邦议会接受了内政委员会的质询,但她并没有在质询中提及自己去年就对此事有了解。BAMF方面也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四月时,不来梅检察部门曾透露称,一名BAMF不来梅分支机构前雇员因在2013至2016年间与另外四人共同受贿,并在受贿后直接批准大约1200名不合难民居留资格人士的申请接受调查。

Cordt表示,将针对1.8万件2000年以来不来梅市处理的难民申请进行复查,预计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完成。(德国生活)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