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兰登堡州高中毕业考试又出纰漏 部分内容没学过

2018-05-21 15:57: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1日电 勃兰登堡州今年Abi(高中毕业考试)数学考试又出纰漏:这是连着的第二次问题了,教育部必须承认工作失误。部分高中毕业生被允许重新考试。

勃兰登堡教育部在今年数学预科考试的为题出现在Cottbus和Lübben地区,该地区考生在试卷中发现了没有学过的考试内容。Cottbus反应还算迅速,及时给应考生分发了新的试题。Lübben因为报错时间较晚,虽然收到新试题,还是错过时间了。83名学生将被允许重新考试。

去年勃兰登堡的高中应届生就面临过在试题中出现课堂没有教授过的内容的问题。当时大约有6000名学生被允许重新参加考试,而只有2600名学生参加了复试。教育部当时对工作失误的理由是缺乏对教师的进一步培训所致,因为约有30%的学校没有派数学教师参加规定的培训课程。(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