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联邦外管局内部对难民庇护审批审查率仅0.7%

2018-05-21 15:27: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1日电 难民危机以来,联邦移民和难民办公室(Bamf)内部对庇护审批审查率不到1%。联邦内政部关于FDP内部专家披露,从2015年1月到2018年3月165万个庇护决定中,只有11830个实施了Bamf的内部质量控制检查。也就是说外管局这个内部检查率仅为0.7%!

要知道外管局因为难民激增招募了大批没有经验的新手处理这些庇护申请,联邦行政法院就曾显示他们的错误率非常高。

不来梅外管局官员在2013年-2016年期间私自审批通过了至少1200个非法的非辖区庇护申请,涉嫌贿赂以及结伙滥用难民申请。该丑闻同时牵涉3名律师和1名翻译,为此联邦移民和难民办公室正在核查来自不来梅分支机构的大约18000份庇护决定。

Bamf首席执行官Cordt在柏林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涉及到自2000年以来的所有通过审批的决定。这项审查需要70名员工大约三个月的封闭工作才能完成。据称BAMF同时还聘请了一名调查员针对人事技术后果进行评估。从抽样检查结果来看,Bamf其他地方办事处没有像不来梅这样的情况发生。然而FDP呼吁针对不来梅事件成立专门的联邦议院调查委员会审查整个程序。(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