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配薯条连续第26年蝉联德国人最爱的食堂午餐

2018-05-21 14:09: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26883363837607.jpg

海外网5月21日电 德国之声报道,德国的香肠是远近闻名的,而近日的一项统计显示,香肠红酱配薯条(Currywurst)连续第26年再次蝉联德国人最为钟爱的食堂午餐。

德国西部北威州一家名为Apetito的食品提供商日前发布了德国各地食堂午餐种类的报告。香肠红酱配薯条再次排名首位,第二名则是更为传统的猪排配薯条,意大利肉酱面则名列第三。

但在不同的年龄层和人群中,最受欢迎的午餐也有很大不同。幼儿园和中小学的儿童更喜欢番茄汤配米饭和肉丸。“儿童更喜爱多样的食物。”Apetito在报告中写道。与此同时,年长人士在午餐选择上则极为保守。

德国营养学会(DGE)专家Susanne Leitzen警告称:食用此类高热量高脂肪的午餐对健康并无益处,食用含有大量蔬菜和多种碳水化合物的午餐则要健康得多。

该组织的统计显示,德国三分之二的男性和一半的女性都受到超重问题的困扰,更有四分之一的成年人处于严重肥胖的状态。(德国生活)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