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超市惊现巨大毒蜘蛛 警察消防员协作抓捕

2018-05-10 09:30: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0日电 近日,位于德国埃斯林根的一家超市,经历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毒蜘蛛事件。据德媒消息,事发当日下午6点左右,1只8-10厘米的大蜘蛛从一个源自厄瓜多尔的香蕉箱里爬了出来,紧接着爬到了一名27岁的超市女员工手臂上,这名员工随后立马报了警。

在向兽医局咨询后,这家超市进行了清理工作,在室内害虫消灭团队、动物救援组织及蜘蛛专家团的帮助下,搜寻这只大蜘蛛。最终,在大家的配合协作下,大蜘蛛被成功消灭。

蜘蛛专家解释说,这只大蜘蛛毒性很强,但不至于致命。事情解决后,这家超市在晚上8点15分左右重新开始正常营业。

超市蜘蛛事件无独有偶。前不久,汉堡一家超市的员工在打开香蕉箱时,1只约5厘米大的蜘蛛顺势爬上了他的肩膀。这名员工立刻对这只蜘蛛一顿穷追猛打,然而却没有成功,大蜘蛛消失在了超市水果架里。

这家超市只好叫来消防员。消防员在上午10点左右封锁超市,紧接着用升降机将蔬菜架和水果架托起,搜寻大蜘蛛的踪迹,但却依旧没能找到。参与这次行动的相关人员随后和哈根贝克动物园及兽医局联系,就此事进行咨询。正午左右,这家超市又开始正常营业。至于那只大蜘蛛,可能还在这家超市,也可能已经偷偷溜到了别的地方。

虽说超市的这些大蜘蛛都是躲在水果箱里偷渡到德国的,但在这个各类昆虫无比活跃的季节,普通的小蜘蛛也比较常见。在此提醒大家注意保持住房卫生,及时处理生活垃圾,防虫防蜘蛛。(欧洲时报德国版)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