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丑闻不断 280亿欧元不小心汇错账户

2018-04-25 09:48: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5日电 据《明镜报》报道,德意志银行作为德国最大银行最近丑闻不断。不久前,德银董事长John Cryan被迫离职,使得副董事长Marcus Schenk和IT总监Kim Hammonds也相继递出了辞呈。IT总监Kim Hammonds在临走时对于其雇主的评价成为了近日各大媒体头条。她表示,德意志银行是她见过“最具有功能障碍”的企业。

  人事风波还未平息,德意志银行又爆出,将一笔高达280亿欧元的常规汇款汇到了错误的账号。目前德意志银行已经承认了确有其事。

1524621113950571.jpg

据了解,这次失误发生在复活节前一周。当时,德意志银行向德意志交易所旗下的Eurex Clearing House汇出了一笔远高于原定汇款额度的款项。

德意志银行发言人表示,这个失误在几分钟内就被发现并得到解决,因此并未造成财产损失。不过Bloomberg金融分析师Dieter Hein认为,汇款失误意味着德意志银行的内部检查系统出了问题。

这次事件表示,德意志银行的内部问题已经大到无法立刻修复的程度了。(德国生活)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