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超市推出“水牛蠕虫”汉堡 备受食客青睐

2018-04-24 09:32:2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23日报道,一般人吃东西时若发现食物里有虫,肯定会感觉十分恶心,但德国西部城市亚琛(Aachen)一家连锁超市出售的“昆虫汉堡”却大受欢迎,成为食客的新宠。

这款“昆虫汉堡”是用富含蛋白质的水牛蠕虫(Buffalo Worms)为馅料,配搭生菜、洋葱和番茄,此前在荷兰及比利时推出后风靡一时。德国REWE连锁超市亦开始引入销售。超市经理迈克尔(Michael Reinartz)表示:“我们有很多人非常高兴能够了解到这些资讯,并且一直很期待。还有人问我,你不是来真的吧?”

一位品尝过“虫虫汉堡”的食客勒德尔(Manfred Roedder)表示:“我一开始尝试时有所保留,但我现在已经吃第二个了,因为味道好极了!”他还指,这是一种很好的肉类替代品。

汉堡公司“虫虫基金会”(Bugfoundation)创办人之一欧泽尔(Baris Özel)称,自己与另一位合伙人克雷默(Max Kramer)去东南亚旅行时,发现当地人将昆虫当成一种美食,从中得到灵感及发现商机,创办了汉堡公司“昆虫基金会”。他还大方分享汉堡热卖的秘诀:“很简单,你必须制造出一种卖相美观,且不显露任何昆虫的汉堡。人们通常只被汉堡的味道吸引住,但这个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人。”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