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余垃圾车突然爆炸 25吨食物残渣散落德国小城

2018-04-20 10:03: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0日电 施瓦伦根(Schwallungen是位于德国图林根州一座静谧、美丽的小镇,这里大约生活着2300位居民。可现在,整个小镇都沉浸在一股令人窒息的的酸臭味中,实在让居民们难以忍受,差点就集体离家出走了。

一辆专门回收食物残渣的厨余垃圾车经过小镇街道时,在居民们家门口直接炸了。据悉,在爆炸发生前,这辆垃圾回收车刚从医院和各个地方的厨房回收了满满一车的食物残渣,准备运往回收中心。

640AVSUEL0S.jpg

垃圾车巨大的残渣储存罐炸开了一个大口,油腻的棕色不明泥状物从这个口子漫出来,流到街道上。还有一些食物残渣被爆炸产生的气浪喷到附近数米高的房顶上。

住在附近的一位倒霉的房主Sebastian Panhans说:“当时我正在花园里,我两个6岁和9岁的倒霉孩子还在房子外面玩。我突然就听见巨大的爆炸声,然后就跌倒了。”

这个房主花园里的栅栏也在此次爆炸中遭到损坏。

据有关专家透露,爆炸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残渣储存罐当时装得太满,且产生了气体。更确切的情况还有待专家进一步调查。

这场爆炸对于小镇居民来说犹如生化武器袭击一般可怕,足足有25吨发臭的食物残渣和厨余垃圾被炸得满天乱飞,落在街道上,附近居民家的窗户、大门和花园围栏都变成了棕色。

640S3I4CBL8.jpg

还有更倒霉的人家,在爆炸发生时,家中正好窗户大开。不只是房屋外墙,连家具和地毯都通通被糊上了一层发臭的垃圾,甚至有些垃圾还流入了地下室。

所幸这场爆炸中无人受重伤,但垃圾车的司机受到了惊吓。但附近居民受到的打击应该更大。Schwallungen施瓦伦根市长Martina Pehlert乐观地说道:“我很高兴,当时这条繁忙的街道上没有太多行人或车辆。”

目前,事故现场的空气中仍弥漫着恶臭,让人感到呼吸困难。有人穿着全套工作服尝试清除房子外墙上发臭的棕色垃圾泥。

据警方消息称,此次事故估计造成约1.3万欧元的损失。(欧洲时报德国版)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