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主场大胜 瓦格纳连入两球

2018-04-16 10:02:06来源:新华社 字号:

德甲足球联赛第30轮14日进行5场较量,在上轮联赛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丝毫没有松懈,主场5: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冬歇期转会来的德国国脚、前锋瓦格纳在4分钟内连入2球,近4轮比赛攻入5球。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开场后积极主动,同首发阵容多处轮换的拜仁展开势均力敌的抗衡。第9分钟,德尔米奇在禁区内右侧左脚弧线球打远角入网,门兴1:0取得领先。比赛进行大约30分钟之后,拜仁开始掌控比赛。瓦格纳在上半场第37分钟和第41分钟脚踢头顶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比赛拜仁攻势强大,频频威胁对方球门。第51分钟,瓦格纳在中路包抄射门被门将挡出,蒂亚戈补射将比分扩大为3:1。此后,阿拉巴在左路个人盘带中一脚劲射进一步扩大比分。最后莱万接基米希传中大腿停球后右脚推射入网,将比分定格在5:1。莱万攻入本赛季个人第27粒进球,在射手榜上领先第2名13球。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莱万基本锁定本赛季德甲最佳射手。

在事关欧冠席位的积分榜“邻居”之间的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战胜法兰克福,继续排在积分榜第4。第20分钟,勒沃库森布兰特先拔头筹攻入一球。但仅过3分钟,法兰克福中场断球后反击,法比安在禁区左侧射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勒沃库森前锋弗兰德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主队4:1取胜。

斯图加特主场迎战汉诺威96。第53分钟,托米在禁区外一记直挂球门右上角的劲射破门为主队带来领先。补时阶段,不言放弃的汉诺威96在中场大脚起球到禁区,菲尔克鲁格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

另外两场比赛中,处在降级区的科隆和汉堡在客场纷纷落败,科隆1:2负于柏林赫塔,汉堡0:2不敌霍芬海姆。(魏颀)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