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两天发生两起持刀伤人事件 至少一人死亡

2018-04-16 09:49: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6日电 汉堡两天发生两起持刀伤人事件,且两起事件案发地很近。

12日上午,一场因为孩子引发的激烈的争吵酿成悲剧!汉堡市中心繁忙的Jungfernstieg火车站,Mourtala拔刀刺向年仅一岁的女儿Mariam以及34岁的前妻Sandra。引发激烈争吵的原因是在11日,听证会表示Mourtala可能得不到女儿的监护权。

因爱生恨,让Mourtala最终做出错误的决定。

警局在推特上称,34岁的前妻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发言人Timo Zill说:“现在我们不清楚作案的具体细节,但肇事者带有强烈目的的伤害了妇女和小孩。”,目击者证实,Mourtala当时试图割开前妻和孩子的喉咙。

据报道,Mourtala是五年前以难民的身份从尼日尔来到德国的,他基本不会说英语和德语,只会法语和当地语言。他的牧师说,Mourtala是一个沉默寡言并且保守的人,如今他却变成了一个毫无人性的杀手。

Mourtala已经在很久之前因为孩子的监护权与前妻Sandra争吵。

Mourtala是孩子的生父,在孩子出生后,他得到了德国的居留许可,之前他只是被容忍拘留,容忍拘留期限到2019年夏天。

Mourtala在2015年曾参加德国融入课程,2016年在德国做清洁工作,2017年为画家帮忙。

仅隔一天,13日中午在汉堡火车站又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男子严重受伤。

初步调查显示,这场持刀伤人事件发生在汉堡总火车站南入口的中央汽车站(ZOB),一名男子肚子被刺了三刀,已经被救护队员送入医院。

消息称,起因是因为两男子在中央汽车站发生争吵。在不断升级的争吵中,一男子掏出一把刀刺向了另一名男子。

作案人在作案现场当场被警方抓获,现场已经被封锁。发生现场与难民持刀事件的案发现场非常近。(开元网)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