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方发动突击行动 打击极右翼组织袭击阴谋

2018-04-10 13:20: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23337640153748.jpg

海外网4月10日电德国之声报道,联邦检察部门表示,德国境内的三个联邦州同时针对多处住宅展开了突击行动。行动的目标是极右翼组织“帝国臣民”(Reichsbuerger)的几名成员。

当局认为,这些“帝国臣民”组织成员最晚在去年夏天决定,要“针对公众进行屠杀”,并“已经取得了行动所必要的武器”。警方在柏林、勃兰登堡和图林根的行动,目的正在于针对以上怀疑,尤其是涉事成员是否真的获得了武器进行证实。检察官表示,在突击行动中没有人被逮捕。

德国最精锐的特警部门GSG9和联邦犯罪部门下属的机动任务突击队(MEK)参加了此次突击行动。

“帝国臣民”组织拒绝承认现今的联邦德国政府为德国的合法政权,而已于1918年解体的德意志帝国则是德国的合法政府。该组织很多成员都持有反犹的意识形态,且具有执行暴力犯罪的能力。尽管“帝国臣民”运动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并没有有效的领导和组织力,该组织近来影响力增长迅猛,成员数大规模提升,甚至正在计划组建一支军队。目前该组织有大约1.56万名成员,其中大部分都来自巴伐利亚。去年10月,该组织一名成员因谋杀一名警察被判处终身监禁。(德国生活)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