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批英外交大臣:将俄比作纳粹德国 言论极其恶劣

2018-03-23 08:47: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日前称,俄罗斯将世界杯用作“公关手段”,和希特勒对1936年奥运会的做法“如出一辙”。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认为,约翰逊此言论极其恶劣,带有侮辱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

据报道,佩斯科夫称,鲍里斯•约翰逊的言论“极其恶劣”,“不应出自一国外长之口”。他还指出:“此言论无疑是侮辱性的,是不能容忍的。”

莫斯科强调,一个欧洲国家的外交机构负责人做这种比较不合适。俄外交部指出,俄罗斯“为反纳粹主义斗争中付出了数百万人的生命”。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称,约翰逊所做的比较令人无法接受,不专业且蛮横无理。她表示,伦敦表现出全面抵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政策。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