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发生离奇盗窃案 罪犯开挖掘机挖走自动取款机

2018-03-22 13:31: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2日电 近日,在德国萨尔州的Lebach发生了一起史无前例的银行抢劫案件。罪犯竟驾驶一辆带铲斗的农用拖拉机径直闯入Sparkasse银行,将一台自动取款机ATM“铲”走。作案手法之简单粗暴,令人瞠目结舌!

640M40ZEL36.jpg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3月15号周四凌晨2点钟左右,罪犯驾驶一辆带着铲斗的拖拉机闯入科布伦茨大街,冲破Lebach-Aschbach城区Sparkasse支行的玻璃橱窗,将银行内一台ATM机拖离固定位置,用铲斗将其装入一辆准备好的白色货车中,之后迅速逃离现场。拖拉机被罪犯留在了案发地。

据警方调查,留在现场的拖拉机是罪犯从附近Niedersaubach地区一个农场里偷的,他在当晚趁夜色潜入农场,将这辆庞然大物开走,作为此次犯案的工具。

警方发言人Georg Himbert称:“这个案件属于团伙作案,具体作案人数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大约是4到6名罪犯。银行方面的财务损失情况目前尚未有确切结果,但此次该团伙盗取的赃款数额基本上并不大。”

据银行方面消息,盗走ATM机的这伙罪犯最终能不能销赃都是个问题,Sparkasse银行的ATM机中有内置的彩色墨盒。罪犯粗暴拖走ATM机产生的剧烈晃动会使其中的墨水外泄,导致ATM机中的钞票无法使用。(欧洲时报德国版)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