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换美食!默克尔送德国啤酒 普京回赠熏鱼

2018-03-13 10:52:56来源:环球网 字号: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俄罗斯总统普京

【环球网综合报道】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从乌克兰到叙利亚问题看法上并不完全一致,但是在国际舞台上多次相遇后,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相处,比如说他们会互相交换美食。

据彭博社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2日报道,普京此前表示,默克尔有时会带给他几瓶他最喜欢的德国啤酒。默克尔12日在德国联合政府其他党派领导人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说:“众所周知,普京总统喜欢德国的啤酒。有一次我也(从他那里)得到了非常好的熏鱼。”

默克尔执政12年,普京任职俄罗斯领导人18年 ,相比欧洲其他任何领导人,默克尔有更多机会遇见普京。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朋友。彭博社报道称,默克尔曾带头说服欧盟成员在克里米亚问题对俄罗斯进行制裁。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