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教练宣布与俄罗斯和德国友谊赛国家队名单

2018-03-13 10:52:20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12日宣布了新一届国家队名单,这支队伍将参加世界杯前与俄罗斯和德国队的友谊赛。

不过当日宣布的名单有25人,比通常的23人多了两个。除了正在手术恢复阶段的内马尔外,阿里森、马塞洛、费利佩·路易斯、丹尼尔·阿尔维斯、热苏斯、米兰达、威廉等均在队中。

而增加的3名国家队新面孔为西班牙巴伦西亚队守门员内托、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的中场球员安德森·塔力斯卡和西班牙皇家社会队的中锋威廉·若泽。

蒂特近两周来对塔力斯卡和威廉·若泽的比赛进行了观摩,他们分别在自己所属俱乐部发挥主力作用。蒂特说:“威廉·若泽在皇家社会队两个赛季表现都很出色,塔力斯卡在中距离射门和卡位方面都有优势。”

巴西队将在本月23日迎战俄罗斯队,27日迎战德国队。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