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穷人商店”进中国变贵了 定位中产阶层

2018-03-13 10:36:37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时报报道】德国图片报》12日报道称,被称为“穷人店”的德国廉价超市巨头阿尔迪将进入中国。阿尔迪去年以“奥乐奇”品牌进入中国网络平台。其网上商店提供的商品以食品为主,包括咖啡、麦片和酒类等。这些网店的商品大多来自澳大利亚。因从澳大利亚把商品运输到中国更便捷,运输成本更低。不过,“奥乐奇”定位中国中产阶层,价格相对较高,并没有引发很大反响。

据报道,阿尔迪的50家分店预计将先期开设在上海等城市。分店建筑工程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目前,该公司已经有一个团队正在实施该项目。公司也将招聘对欧洲市场有经验的中国经理人。

德国《商报》则表示,阿尔迪认为,现在是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机会。咨询公司AT Kearney的报告称,13.7亿中国人去年花费相当于2.6万亿欧元用于购物。中国的高质量食品市场仍很巨大。阿尔迪在中国开设实体店,也是该公司迈入亚洲市场的第一步。(昭东)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