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华人导演获柏林国际旅游展旅游影片嘉奖

2018-03-13 10:34:52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柏林3月12日电(记者 田颖)近日,在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ITB)第17届金城门国际旅游电影节上,旅日新锐导演张时伟凭借描写日本香川县丰浜地区传统庆祝活动的三分钟微型纪录片,获得“国际旅游影片、平面媒体和多媒体”组别五颗星最佳奖,以及金城门三颗星特别奖。

张时伟连续两次在“金城门国际旅游电影节”获得大奖。去年柏林国际旅游展上,他凭借介绍花道“草月流”插花大师的短片获得了“金城门大奖赛”银奖。

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ITB)是世界级高规格旅游盛会,交易成果显著。金城门国际旅游电影节自2001年起每年在柏林国际旅游展上同时举行,至今已举办17届,以表彰全球杰出的旅游广告片,评委为业内权威人士。

现旅居日本的张时伟出生于上海,他拍摄了一系列介绍日本各领域杰出匠人以及在日本努力奋斗的华人的短片。他的作品风格独特清新,具有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