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非法黑工 1000多稽查人员在北威州展开大突袭

2018-01-31 11:14: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7368504581575.jpg

海外网1月31日电 30日凌晨6点,为打击非法黑工活动,1000多名海关稽查人员在北威州多个城市展开大突袭活动,其中包括杜塞尔多夫、埃尔克拉特(Erkrath)、莱茵河畔林茨蒙海姆(Monheim am Rhein)、伍珀塔尔(Wuppertal)等。

这些配有重型武器的人员在突袭活动了搜查了多处住宅和办公场所,大量涉案人员被捕。德国特种精英部队GSG 9也抵达现场,以便随时提供必要的支持工作。克雷费尔德(Krefeld)Hauptzollamt 发言人称,其他联邦州也会开展这样的突袭活动。但是没有公布具体城市名单和突袭时间。

有组织的非法黑工每年都让德国财政损失惨重。仅仅在2017年上半年,北威州就因为黑工在税收方面损失了1.07亿欧元,在2016年全年该数据还仅为1.7亿欧元。北威州在2017年上半年共登记了超过1.1万件该方面的犯罪案件,未知的案件数量也远远超过这个数。

根据联邦财政局的报告,在2016年,非法黑工造成的税收损失高达8.75亿欧元。为打击这些有组织的黑工活动,德国一直都在积极开展工作。在2015年,德国还曾经与意大利和荷兰等国一起开展严打活动。(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