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监狱越狱人数再添两人 其中一人为重犯

2018-01-19 13:34: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今年年初短短五天内,9名男性犯人从柏林Plötzensee监狱成功出逃。该事件被曝光后情况却并没有好转。据媒体报道,越狱犯人数量再添两人,其中包括一名18岁的重犯。

该名重犯Hakan C.在15日6点被允许暂时外出,之后并没有按时在19点40分左右返回监狱。其因抢劫和严重人身伤害罪,被判处4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从2015年9月开始服刑。

司法部发言人解释,该犯由于正在接受职业培训,被允许短暂外出。目前Hakan C.仍行踪不明,警方正在全城通缉中。

另一名犯人是31岁的Eric H.,是一名犯下纵火罪的黑帮成员。15日11点30分在Wittenau区一家超市从有关人员的监管下逃脱。警方对此发布警告:该名体重高达90公斤的犯人非常危险,并且该名囚犯患有传染性疾病。

警方对监管人员的疏忽大意也提出了批评。(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