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大部分德国人不认为默克尔能继续连任总理

2018-01-12 10:21: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0.jpg

  海外网1月12日电 德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政治僵局,也直接导致SPD和Union两党的支持率大幅度下降。根据Infratest Dimap机构近期民调结果显示,大部分人都不相信默克尔能继续连任德国总理一职,认为其在2021年前会主动辞职。

  23%的受访者批评默克尔缺乏魄力,没有决断力,但是也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从中看到了默克尔临危不乱,沉稳冷静的能力。

  如果默克尔连任失败,谁是CDU党主席最佳候选人?联邦内政部长Thomas de Maizière以37%的支持率位居第一名。联邦特殊事务部部长Peter Altmaier以31%的支持率排名第二。国防部长Ursula von der Leyen的支持率为28%,排名第三。紧随其后的是萨尔州州长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24%)和国务秘书Jens Spahn(16%)。(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