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用航线在德国上空“画”了一棵圣诞树

2017-12-18 14:19: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8日电 空客的飞机在投入运行前都会进行试飞。近日,一架型号为A380的阿联酋航班在测试飞行时,没有按照普通的试飞航线,而是绕着德国画了一棵圣诞树,还为圣诞树上增加了一些装饰品,一看就知道圣诞氛围有多浓厚!

1513578106574775.jpg

飞行员的“圣诞树”飞行轨迹最先是由Flightradar24飞行追踪器在当天下午发现的。据称,该飞机并没有沿着商用飞机路线飞行。当地时间中午12点47分,它从德国汉堡温肯维德机场起飞,不久后就在德国上空开始了“圣诞树”创作。

空客试飞的路线显示了该“圣诞树”从德国的斯图加特由南向北一直延伸到汉堡。

1513578142269257.jpg

空客A380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客机,阿联酋航空则是它最大的购买方,目前拥有142架。(德国生活报)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