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铁新高铁首次运行就故障 工会称司机不曾试运行

2017-12-14 10:5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3220299870131.jpg

海外网12月14日电 8日,德铁隆重推出的新型快速列车首次运行。但是由于技术故障,多次晚点和取消。这一尴尬的情况,使新高速列车让人大失所望,不少乘客也非常生气。

德铁计划,往返于柏林与慕尼黑之间的高速列车从原来的6小时缩短至大约4个半小时,最高时速的火车只要3小时55分,这样的速度和便捷性可以与航空公司展开竞争,以此提高德铁的市场竞争力。

火车司机工会GDL主席称火车司机们已经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德铁没有给司机们提供试运行的机会,他们只能在教练的帮助下驾驶,只有这些教练曾试行过该批新型列车。该系列的ICE列车显示屏经常出故障,火车不得不停下来,希望德铁对此进行解释。

而德铁称集团对火车司机已经进行了很多相关培训。在行驶该路线之前,还在数百个试验驱动器上尽可能、密集地分析了各类技术性故障问题。德铁表示将于本周末继续处理相关问题,争取尽快解决。(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