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按摩院内两名华人女性被杀 中国籍嫌疑人被捕

2017-12-05 13:18: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2451886957335.jpg

海外网12月5日电 今年十月底在德国北威州盖尔森基兴的一家中国按摩院内,两名中国女性被刀捅后重伤身亡。近日,警方和检察院表示,39岁的嫌疑人、中国籍男子Peng Lin在巴伐利亚州的Traunstein地区被警方抓获。

此前,警方公开了嫌疑人的照片,并对其进行通缉。11月29日,嫌疑人在巴伐利亚州Traunstein的一家餐馆寻找工作时,一名目击证人认出了他,并通知了警察。警方在餐馆中将嫌疑人逮捕。

经过进一步调查,Peng Lin的确和盖尔森基兴两名中国女性遇害案有直接关系。这名39岁嫌疑人被指控将一名46岁和一名56岁的女子用刀捅死。关于凶手的行凶动机,警方目前没有公开任何线索。

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拘留,并将交由北威州法院审理。(李瑞辰/综编)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