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来过德国 就等于去了全世界

2017-12-04 14:21: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是不是常常梦想自己在世界各地旅行,观赏不同的美景,体会不同的风情?但时间不足加上经济压力使我们不能毫无顾忌地全球环游。

没关系!今天就来教教小伙伴们,如何在德国领略世界各地的美景!

1.这是奇幻电影里的动画场景吗?

0_2.jpg

不,这是洪斯吕克山脉里的Geierlay吊桥。(Geierlay-Hängebrücke)

2.你梦想过,有一天能住在火星上吗?

0_3.jpg

那就去斜尔特岛上的Morsum悬崖(Morsum Kliff)吧,满足你对火星的所有想象!

3.澳大利亚看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石头永远能吸引各色猎奇人士的目光。

0_4.jpg

但你绝对想不到,德国的法耳茨行宫的魔鬼岩(Teufelstisch)就能满足你对石头的各种想象。

4.喜爱撒哈拉大沙漠,但苦于路途遥远?

0_5.jpg

那么就去看看德国最大的荒漠——位于勃兰登堡中心的Lieberoser荒漠(die Lieberoser Wüste)吧!

5.还记得魔戒中的精灵世界吗?古老而又祥和。

0_6.jpg

萨克森的Rakotz桥(Rakotzbrücke)能让你一秒进入魔戒的世界。

6.冰岛的自然景观永远那么独树一帜,令人心驰神往。

0_7.jpg

但巴伐利亚的阿尔卑斯山区的Schrecksee就能带给你完全一样的感官盛宴。

7.想去迪士尼乐园感受童话的氛围吗?

0_8.jpg

德国的什未林城堡(das Schweriner Schloss)就能让你一秒变公主!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