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德国经济增长预期上调 增速为六年来最快

2017-11-21 13:12: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1日电欧洲时报网报道,德国智库Ifo日前表示,德国经济2017年增长速度将远超过预期,且扩张速度将创六年来最快,并称普遍上行势头将延续至明年。

据路透社援引Ifo经济学家Timo Wollmershaeuser称,Ifo将德国2017年经济增长预估从之前的1.9%上调至2.3%。

这将是2011年增长3.7%以来的最快增速,当时金融危机及全球经济低迷后的大规模政府支出推动了经济增长。

Wollmershaeuser对路透表示,这种预估增速相当于经日历调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2.6%左右,并称他预计强劲增长势头将延续至2018年。

德国政府上月表示,预计2017年和2018年未经日历调整的经济料分别增长2.0%和1.9%。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