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业联合会预测2017年制造业生产将增长3%

2017-11-17 08:31:13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柏林11月16日电(记者 冯雪珺)近日,德国工业联合会发布预测,预计2017年德国制造业的生产(不包括建筑业)将增长3%。全球贸易将比上一年增长4%,达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德国的出口预计将以类似的速度增长。

德国工业联合会的工业报告显示,德国工业生产将连续五年保持增长。有迹象表明产量增长将超过2%。 今年以来,经济发展乏力,但第二季度产量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3%。 第三季度的增长可能会相似。 根据现有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的生产同比增长2.5%。

在制造业方面,同期的增幅更为强劲。 在个别行业方面,电力行业增幅最大,产量增幅超过5%。 经过四年的横向调整后,机械工程行业似乎迎来了又一次上扬,产量增幅高于2%。 得益于制药行业的良好数据,化学工业可能超过去年的成果,增幅超过2%。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也出现了同样的好结果。

对此,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尤尔根·弗里德里希表示,这样的结果对德国作为一个商业投资地来说是一个极佳的信号,也应该作为与外国投资者讨论决策选址地点的强力论点。 今年年底,高速增长可能会持续,BDI预计产量将增长3%左右。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