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铁路新计划:火车上配专业游戏机和健身房

2017-11-14 15:15: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4日电 说到公共交通,它最大的优势就是能让我们准时到达目的地,而且环境非常干净卫生,但除了这些,就无法要求更多了,尤其是在娱乐需求上。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世界各地的火车运营公司进行新的尝试。目前已经出现了支持Wi-Fi联网的火车,还可以为智能手机进行充电。

但是最近,德国铁路公司宣布了一项新计划,那就是未来将为火车乘客带来更多的便利,提供更好的体验。其中就包括了为乘客提供数字化整体体验设备,包括电视和专业游戏机。除了为孩子提供游戏区之外,还将专门配备健身房,让乘客在旅途中也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当然,目前这只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而能否被应用到实际用途中还有待观察。根据《德国日报》的报道,德国铁路公司的部分想法可能不会通过安全监管机构的批准,因此尽管计划和想法很好,但是并非所有的打算都能真正实现。

但是不管怎么说,现在的公共交通已经不仅仅是将乘客送往目的地这么简单了,并且在旅途中体验到更多的乐趣,也是一种基本的诉求。(腾讯数码)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