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铁路过狼堡忘停了 两个月竟然发生两次

2017-11-14 11:17: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4日电 这可能是今年最佳笑话了:12日,从科隆开往柏林的一趟高铁ICE本应该12点02分停靠在大众总部所在城——下萨克森州的狼堡(Wolfsburg),然而,它连减速都没减,连停都没停,直接开走了……

1510629517793144.jpg

当工作人员发现的时候,这辆车早已路过狼堡,前行停到了萨安州Stendal。

德新社报道说,德国铁路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前往狼堡的乘客都在Stendal重新转车。为什么这趟车没在狼堡停呢?德国铁路发言人最初不愿意说明原因,只是说“我们将彻底调查这件事。”

实际上,狼堡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德国铁路忽视了。自2011年以来,德铁已经有五次没有按照火车时刻表在沃尔夫斯堡车站停车。今年9月11日,一辆ICE错过了狼堡车站。虽然当时火车司机立马意识到错误,紧急停车还试图倒回火车,可惜没有成功,原计划前往柏林的乘客仍然不得不换乘其他火车。之后德铁方面称,这是因为技术故障导致的工作失误,并保证不会再出现该情况。狼堡市民对此也表示理解。但是仅仅两个月后,该情况再次发生。(综合德国生活报、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