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万德国家庭开始可以享受到更快的网速

2017-11-10 11:16: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0日电 从9日开始,德国50个城市上网速度将大大增加。德国电信给德国350万家庭提供了新的高速上网电缆,从而使每秒100MBit的数据传播速度成为了可能。

受益最大的是汉堡,那里87万5000个家庭将可以更快速度上网。接下来分别是柏林的35万家庭,科隆34万家庭,纽伦堡13万家庭和莱比锡10万家庭。

从11月2日起,在Telekom网站上,顾客可以检查您的居住地是否可以更快速度上网。

国际上横比,德国在上网基础建设方面还是比较落后的。根据贝塔斯曼基金会的资料,只有6,6%的德国家庭能使用光纤网络连接,在调查的32个经合组织成员国家中,德国排名第28位。而根据经合组织的数据,2016年6月,德国只有1.6%的宽带连接使用光纤网络。而本次提速还是使用现有的铜网而不是现代化的光缆。

批评者担心目前的网络转换计划将进一步推迟迫切需要的光纤网络扩张,不建议使用临时解决方案让顾客更快地上网,而是要对可持续发展的技术进行投资。(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