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量子计算机领域 德国大众将与谷歌达成合作

2017-11-09 13:19:1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9日报道,德国大众11月7日宣布,将与美国谷歌在“量子计算机”领域展开合作。量子计算机作为新一代高速计算机备受期待。除了用于缓解交通拥堵和提高供应链效率之外,还将用于开发纯电动汽车(EV)用新一代电池材料。随着全球最大汽车企业大众和谷歌展开合作,量子计算机的商业化利用或将加速。

资料图

在里斯本举行的“全球网络峰会(Web Summit)”上,大众首席信息官(CIO)马丁·霍夫曼透露了上述消息。大众将采用谷歌的量子计算机,由双方的研究人员联合开发算法。

据悉,双方在机器学习领域也将展开合作,在缓解交通拥堵方面,大众与谷歌将把通过汽车收集的数据与“机器学习”结合起来进行计算,预测交通状况,算出最佳路线。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