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青年福利局发生持刀绑架 劫匪不是为了钱

2017-11-08 15:25: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8日电 11月6日早晨,巴伐利亚州上巴伐利亚行政区一个平静安逸的小县城Pfaffenhofen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攻心战。警方紧急出动大量特警人员和警察封锁现场。

事情发生在当地一家青年福利局,一名28岁男子在福利局三层的办公室劫持了一名青年福利局女性工作人员。当时,嫌疑人将自己和人质反锁在房间里,并放下百叶窗,拒绝与任何人交流。无奈之下,警方只得通过电话与嫌疑人沟通,用最大的努力保证人质安全。

经过数小时的僵持后,警方终于成功解救人质。巴伐利亚内政部长Joachim Herrmann表示,嫌疑人是被泰瑟枪制服的(这是一种电击枪,本身可以发射一束带电镖箭使人暂时不能动弹)。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在劫持人质时,手中持有一把长10厘米的刀具。导致人质的脖子和手被刀划破几处小伤口,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所幸精神状况相对稳定。

根据警方的消息,绑架的动机是关于孩子的抚养权。人质在被绑架之前曾与犯罪嫌疑人进行过短暂的工作交流,因为嫌疑人反对将自己的女儿寄养在福利局内。大概是因为双方沟通方面出现问题,男子在情绪失控下做出这样的极端行为。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