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入选“2018十大最佳旅行城市榜单”

2017-11-02 13:39: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在LonelyPlanet 最新公布的“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城市”榜单中,德国汉堡入选,这可是LP的旅行专家们一致推荐的,一起为汉堡打call!

LonelyPlanet 官方对汉堡的入选介绍如下:

来汉堡刷一波,乘船是最佳的选择,毕竟汉堡是座海滨城市。易北河缓缓地流淌,登船吧,先刷一小时白天乘船游览。

一小时乘船游览汉堡

这可是一场非常吸引人的游览,要知道汉堡市内大约有2400座建筑分布在市内水道和运河两岸,连威尼斯都比不上,就尽管吹着小风,舒适地坐在船上尽管欣赏吧。

先欣赏港口新城风貌,港口新城是欧洲目前最大规模的城市扩建项目,也是欧洲水边城市发展的绝佳范例。与历史悠久的仓储城相比,港口新城的新建筑群为汉堡注入了现代化的气息。

0_6.jpg

易北爱乐音乐厅也会在游览中亮出身影。

0_7.jpg

水、桥、船与汉堡密不可分,观看著名的船坞和集装箱码头可是乘船游览的特色。来自世界各地的货物在这里集散,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中国的轮船在这里停靠。

0_8.jpg

不来鱼市打卡怎么能叫做来过汉堡呢,这个热闹的鱼市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在船上慢慢欣赏吧,记得拍照哦。

0_9.jpg

最后一站将会来到百年仓储城,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仓库建筑群。等待你的将是一幅田园诗般的景色,这里有威廉明尼哥特式砖结构建筑,也有奇特的山墙、小塔楼和弯曲的小巷。

0_10.jpg

告诉你个小秘密,在厚厚的墙体后面除了存放咖啡、茶叶、可可、香料等,还有世界上最大的东方地毯仓库。乘船游览以这里作为最后一站最合适不过了,因为这里是了解汉堡历史最好的地方。

Tips:

售票处和游船的开放时间为白天11到15点,每隔一小时从圣保利区的2号或6号码头栈桥出发。

夜间乘船游览

同样的景点观赏在晚上也可以体验,欣赏灯火璀璨的仓储城,穿越汉堡港口的灯光海洋,远眺流光溢彩的易北爱乐音乐厅和码头栈桥。

水上的城堡在夜里静默,马格德堡港旁边的Maritime酒店灯火通明,穿过港口新城,远眺汉堡的大学、马可波罗塔和汉堡城区全景。领略从圣保利区的码头栈桥到人行栈桥旁的Rickmer Rickmers和Cap San Diego博物馆。

0_13.jpg

最后,我们去感受集装箱码头夜间的繁忙和喧嚣。

0_14.jpg

Tips:

游船每天(除圣诞前夕)准时启航,启航时间会受到日落时间和潮汐的影响。

玩“味”十足的Schanzenviertel

舌尖上的汉堡当然要在这里体验,Schanzenviertel作为汉堡最有吸引力的街区,这里多种多样的美食让人吃到扶墙而出。

游览亮点:

种类丰富且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历史悠久的手工制作工艺品,探寻革命时期的痕迹,了解街区的前生今世,咖啡香和酒香时刻吸引着人们,星形防御工事Sternschanze如今还屹立在街区内,可以直观地感受当时的历史。(德国国家旅游局)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