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近一半德国女性曾遭遇不正常触摸等性骚扰

2017-10-31 11:00: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31日电 据德国生活援引德国之声报道,一项由YouGov最新发布的调查显示,每两名德国女性中就有近一人遭遇过各种类型的性骚扰。

相对于男性的12%,有43%的在德女性称其生活中至少遭遇过一次性骚扰。与此同时,将近五分之一的男性承认,他们的一些行为“可能会被他人定义为不合时宜或者有性骚扰嫌疑的”。

超过2000人参与了这份调查问卷。据问卷结果显示,最为常见的性骚扰形式是不正常的触摸。大约28%的性骚扰是以这种形式进行的。其他常见的性骚扰行为则包括具有性意味的语言(24%)等。调查还发现,有14%的性骚扰是在公共场所进行的,在工作场所的性骚扰则占到了全部案例的10%。

这份调查问卷是在好莱坞著名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遭到多人指控性侵后作出的。包括多名好莱坞女演员在内的近40名女性指控韦恩斯坦曾对其进行过性骚扰,2名女性甚至还指控其强奸。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