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莱比锡华人狂欢夜圆满结束

2017-10-20 16:29: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0日电 10月13日晚,莱比锡华人狂欢夜暨莱比锡学联迎新Party的热烈开场,学联迎新月迎来了压轴重头戏。

三个月以来,莱比锡学联全体成员及合作伙伴紧锣密鼓地准备与策划。从9月底的校园接待新生,到新生宣讲会答疑,再到这个别开生面的夜晚,可以大声地说一句:“我们走心!”

随着狂欢夜的完美落幕,迎新月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0.jpg

狂欢夜于STUK学生酒吧底层club举行,今年的活动分别是:中国夜市的美食霸主麻辣烫、奖惩有惊喜的破冰游戏、引燃气氛的开场舞、嗨翻全场的国人DJ、丰厚大礼的抽奖环节和夜生活最不可或缺的KTV。

准备

一进场就看见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那是活动部的干将早早来到会场挂上的。除此之外,场地里的装饰、灯光、设备,无一不是我们的成员精心布置的。

还记得1欧元喝到满意的酒水券吗?对,就是附赠抽奖券的那个。这是财务部的美女们提前几天细心制作的,不仅如此,她们还为每一位购买酒水券的同学耐心解释使用方法。

0_4.jpg

宣传部的能人也忙得不亦乐乎,还记得举着相机满场咔咔亮闪光灯的小哥吗?会场的每一个角落都闪过他的身影。

这里不得不为学联的小伙伴们点个大大的赞。

狂欢夜ing

18点,随着人群陆陆续续进场,狂欢夜拉开帷幕。

0_5.jpg

为了使会场气氛达到最佳,学联副主席和活动部部长亲自上阵调试设备。

在学联主席以及各方合作伙伴发言之后,狂欢夜正式开始。

游戏

破冰环节的游戏你演我猜,各位演技火速上线,大显身手,引得围观群众爆笑不止,为此给狂欢夜带来了第一波爆点。

今年,参与游戏的优胜者均有机会获得奖品,当然,排名最末的也逃不掉惩罚。

惩罚措施是学联全体成员集思广议一条一条想的——让一个大老爷们儿当众卖萌,这真的不算什么,让你牵着另一位同性伙伴的手单膝跪地求婚……咳咳咳,惩罚措施太苛刻其实你是可以拒绝的,只是主持人和现场的群众根本不会同意。

游戏环节给大家带来了不少乐趣,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慢慢缓解了无聊和尴尬。

开场舞

伴着古典气息十足的音乐,莱比锡小才女身穿红衣、咬着红玫瑰翩然入场,几个旋转跳跃后又不见了踪影。

0_15.jpg

正当大家纳闷还没饱够眼福时,舞台中央乍现一枚英俊小伙,一段精彩的Poping帅气到不行。

这时,跳中国舞的小才女换了一身行头又回到舞台跳起Jazz,和小伙子似同步似Battle,引得大家欢呼声、掌声一片。

美食

今年的美食有回味轩中餐馆特别提供,一口大深锅、塑料小筐小木夹择食材,这场面不能更让人想念国内的夜市。

Party开得如火如荼,香味也倏然飘遍了全场,就见摊位前排起了长队。

队伍中不乏国际友人,宣传部的一位小伙伴前去找了个金发碧眼小姐姐唠起了闲嗑,来自瑞典就读于莱比锡汉学专业的小姐姐一口生涩的汉语道:“我喜欢中国美食,饺子,川菜!”

抽奖

吃饱的没吃饱的,喝嗨的没喝嗨的,聊够的没聊够的,先停一停,你不看舞台中央也得看看你手里的号码。

奖品有凌美钢笔、YSL唇釉12号斩男色等等,1欧酒水券带来的福利就是这么炫酷,1欧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但是拿了奖品先别着急走,应要求解放天性一下,毕竟没中奖的小伙伴巴巴地羡慕着呢。

于是就看到了一等奖的幸运美女带来的一段异域风情的舞蹈——歪打正着又砸来一波福利。

0_20.jpg

KTV

居然有人记得去年Party上的点歌设备还要连Wi-Fi下歌?那今年的专业点歌机让你唱个够,老歌、新歌一应俱全,不管你要《小苹果》还是《小幸运》、《最炫民族风》还是《最佳损友》。

开场的热歌过后,德国小伙一首中文版《柠檬树》惊艳全场。

0_21.jpg

收尾

人群渐渐散去,作为工作人员的学联成员却不能早早回家。

清理垃圾、收拾设备、归位桌椅……期间你能看到,不管是妹子还是汉子都不闲着。

终于,club又恢复了活动开始之前的样子。

致谢

感谢上级单位对活动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少不了对莱比锡孔子学院、开元周游等几位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没有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莱比锡学联也不能把这样一个活动完美呈现给大家。(莱比锡学联供稿)

责编:李瑞辰、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