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撞击法兰克福珠宝店 烟雾警报齐飞仓皇逃跑

2017-10-20 11:05: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0日电德国《华商报》报道,10月18日早约7点,两名男子开车撞碎位于法兰克福市中心的一家高档珠宝连锁店的橱窗。幸运的是,由于报警器和烟雾器连在一起,橱窗被撞碎后,当警报器立即发出警报时,烟雾器也立即喷射烟雾,阻挡了劫匪视线,劫匪根本看不到商品,最后只得空手仓皇而逃。

当警方到达现场时,现场一片狼藉,地上都是玻璃碎片和珠宝首饰。据了解,这家珠宝店名叫WEMPE,位于法兰克福Hauptwache地铁站出口左侧,是一家专门出售德国WEMPE腕表和珠宝,以及其他名牌手表、首饰的高档品牌商店。17日早晨还有两名小偷光顾这家商店,他们很有可能是来为18日的抢劫计划踩点儿的。

有目击者爆料,两名劫匪看起来像是东欧人,身穿深色衣服和有帽的套头毛衣,经过多次开车尝试撞击商店外橱窗,终于在听到一声巨响后橱窗被撞碎。警方呼吁民众一起通缉劫匪,请有线索的民众迅速联系警方。

事实上,今年3月28日,法兰克福市中心已经经历过抢劫。当天早晨4点50分左右,驾着黑色帕萨特的劫匪用倒车的方式猛撞位于歌德大街的万国手表店(IWC)橱窗,虽然防弹玻璃没有碎,但是门框却被装的弯曲变形,劫匪乘机进入店面,抢走了价值数十万欧元的手表。据警方消息,整个过程只有1-2分钟。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