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如潮!《战狼2》德国二轮加映新增14个城市

2017-09-21 14:01: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1日电 9月14日,《战狼2》登陆德国院线后,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电影便收到了来自德国和在德华人观众的一致好评。虽然因为东西方文化差异,对于影片中的文化传达西方观众有着相对不同的观点,但是就电影的场景,动作画面以及叙事方式,多数观众都竖起了拇指,德国观众还称中国电影已经超出了他们原本的想象。

Schnittberichte.com是一个收集电影、电视剧、音乐录像、漫画以及电脑游戏反馈与评价的德语网站,根据数据统计,在2014年这家网站的用户数量就有近万名。用户名为Candyman的网友评价《战狼2》:“看起来很棒嘛!”用户名为Fliegenfuß的网友说:“中国的各个方面都在进步呢!”

关于《战狼2》在德上映后的反响,德国之声中文网也采访了一些观看影片的群众。对于影片的场景和动作戏部分,德国观众可以说是印象深刻的。

此外,同为电影推荐和测评的德语网站Kinocheck也有来自德国观众的好评,这位用户名为Achim Kraft的网友说:“影片第一部分的动作场面可以说是十分弘大的。同样在第一部分还出现了著名的动作片反派演员Frank Grillo,对于那些动作片的粉丝来说,这部片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另一家电影推荐和影评收集的德语网站Filmstarts也在《战狼2》德国首轮放映后给出了专业影评,影评中称赞电影的拍摄技术达到了国际水平。此外,影评还写道:“电影紧张刺激的剧情也能吸引观众的情绪,是一部不错的片子。”

除了上述的媒体及影评类网站对《战狼2》在德上映后的反响作出了报道外,负责《战狼2》放映的其中一条主流院线Cinemaxx也在其官网上给出了评分投票,有81%的观众给影片都打出了不错的评分。

《战狼2》首轮放映票房成绩斐然

《战狼2》的首轮放映在德国23个城市的24家影院进行。据悉,周末的电影上座率在8成以上,有逾千名观众观看了周末场。此外,在前期的《战狼2》首映现场报道中,文章也提到了《战狼2》上周的预计票房在周票房榜的前20名。

《战狼2》的首轮放映还以各地学联组织团体观影的方式进行。据统计,各地学联收到的订票人数众多,有些地方甚至还超出了前期预计的票务数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景。

《战狼2》开始二轮加映

如此叫好又叫座的电影,怎么可能只有一轮放映?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首轮放映的小伙伴们,赶快来寻找二轮加映中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或附近,别再错过《战狼2》啦!

二轮放映新增城市:Bad Oeynhausen,Bochum,Dessau,Duisburg,Freiberg,Freiburg,Gießen,Hoppstädten-Weiersbach,Hürth (bei Köln),Kaiserslauten,Offenbach,Potsdam,Wuppertal和Würzburg,共计新增14个城市。

当然,除了这些新增城市,二轮加映也会在原来放映过的城市继续放映哦!话不多说,看图!

1505974109502199.jpg

像《战狼2》这种类型的大片,自然是到影院里观赏,才能体会什么是音效和视觉的双重享受啦!所以,还没有观看过电影的小伙伴们,可千万别再错过二轮加映啦!(欧洲时报德国版)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