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各种奶制品价格均猛涨 黄油增幅高达60%

2017-09-19 13:40: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9日电德国热线报道,联邦统计局近期的数据显示,相较于去年同期,2017年8月德国各种奶制品价格均出现较大增幅。其中黄油价格的增幅高达60%,目前250克的黄油价格已经大约两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9元),达到自2002年引入欧元货币单位以来的最高价。

德国廉价超市Aldi Nord和Aldi Süd中售卖的黄油价格从5月初的1.29欧元上涨到六月初的1.49欧元,在7月初,价格进一步上涨20%,达到1.79欧元,在8月进一步上调20欧分。

5.jpg

其他价格增幅比较大的奶制品还包括淡奶油(Sahne),增幅为34%。牛奶(H-Milch)和奶渣(Quark)价格的增幅都为29%、鲜奶和炼奶的价格增幅则分别为27%和18%。据分析,奶制品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近期国际市场对乳制品的需求一直处于增长状态。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