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机场航班准点情况大调查 泰格尔机场最不准时

2017-09-19 11:06: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9日电 德国机场交通工作小组最近评定了德国19个大机场的航班准点情况。结果,德国首都柏林的泰格尔机场是德国最不准时的机场。

1505790420669666.jpg

从今年1月到7月,从泰格尔机场出发或到达的29.3%的航班都会晚点,也就是说,这半年来光在泰格尔机场就有3万架次航班晚点了超过15分钟.

几乎所有的德国大机场准点率都很让人失望。杜塞尔多夫机场准点率排名第18(倒数第二),汉堡排名第16,法兰克福机场排名第15,柏林第二大机场舍内菲尔德排名第14,德国第二大机场——慕尼黑机场以23%的晚点率排名第十。

在德国大城市的机场中,只有斯图加特机场的准点率还不错,高达82.8%,不准点率只有17.2%。

让人意外的是,杜塞尔多夫附近的Weeze区域小机场准点率高达87.9%,是德国最准时的机场。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