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遣返8名阿富汗犯罪难民 反对者呼吁停止遣送

2017-09-14 11:13: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4日电 据《德国生活报》报道,12日晚,一架“Smartwings”航空公司的包机从德国杜塞尔多夫起飞,最终目的地是阿富汗的喀布尔。这架飞机上坐了8个被遣返的阿富汗难民,他们每个人都在德国犯下累累罪行,大部分都是强奸犯!

0.jpg

刑警把他们押到机场。

0_2.jpg

遣送这些阿富汗罪犯的专机。

虽然这些难民都只有20岁出头的年龄,但他们罪行累累,犯下诸如强奸、猥亵儿童、性虐待等性侵害罪,以及偷盗、抢劫等,共身负数十项罪名。

当天,杜塞尔多夫机场聚集了180名反对者,高举“欢迎难民!停止遣送!难民也有人权”“阿富汗不安全!”“没有人是非法的!”等标语,反对此次遣返行动。

0_3.jpg

最终,这架航班于12日19点36分起飞,经由第比利斯(格鲁吉亚)并于13日早上抵达阿富汗喀布尔。

0_4.jpg

这些犯罪分子终于离开德国,回到了故乡。

0_5.jpg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