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选最新民调:默克尔在党内支持率高达94%

2017-09-14 11:03: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4日电德国生活援引Focus报道,在Stern和RTL两家媒体联合发布的德国大选趋势调查中,基民盟的支持率下降了1个百分点,达到数月以来最低的37%。社民党作为德国第二大党,支持率与上周相比没有变化,维持在23%。令人意外的是,左翼党支持率上升了1个百分点,达到10%,以此成为了德国大选中的第三大势力。右翼党派AfD因难民为题迅速在这次大选中获得选民亲睐,支持率高达9%,一举超越了老牌党派绿党和自民党。

1505358420594091.jpg

该调查显示,目前还有26%的民众仍然犹豫不决。与上周相比该人数下降了2个百分点。

关于总理人选,代表社民党的Martin Schulz和代表基民盟的Angela Merkel都获得了人气的提升。假设选民可以直接选择总理,有22%的选民愿意投票给Schulz,有48%希望Merkel连任。

1.jpg

在党内,Schulz的支持率达到74%,而默克尔的支持率高达94%。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