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来德国 体验这个“辣眼睛”的节日

2017-09-11 13:44: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5 涨姿势

除了路德和宗教改革,今年德国还将纪念另外一位人物——赫拉克勒斯。

0_17.jpg

2017年卡塞尔威廉姆高地城堡特别展是为了纪念赫拉克勒斯诞生300周年,在展览中会展出赫拉克勒斯肖像的雕像塑、油画、版画,这些展品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私人收藏家。

0_18.jpg

展览呈现卡塞尔赫拉克勒斯在19世纪和20世纪的视觉艺术中的形象,除此之外同时代艺术家反映时代的作品也被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当中,这些作品将在第二部分的展览中展出。

卡塞尔威廉姆高地城堡:

周二至周日, 节庆日10点-17点,周三10点-20点,周一关闭。

白岩建筑侧翼(参观请在整点进入): 

3月1日–11月15日周二–周日和节庆日10点- 17点,最后入场时间在16点;

11月16日–次年2月28日周五–周日和节庆日10点-16点,最后入场时间在15点。

这么多节庆活动,你最想参加哪个?还想更深入地了解哪些信息?(德国国家旅游局)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