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与土耳其关系再遇冷 德前高官支招“报复”

2017-08-24 08:49:51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朱梦颖】随着土耳其与德国就引渡一位德籍土裔作家一事陷入僵持,德土两国关系再度陷入紧张局面。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网站8月22日报道,德国基民盟(CDU)成员、德国联邦国防军前总参谋长罗德里希•基塞韦特要求德国政府开展直接针对埃尔多安派系的制裁,作为埃尔多安对德国持续挑衅的“报复”。

报道称,基塞韦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可以采取两项举措来对付土耳其。其一,德国可以通过冻结埃尔多安海外财产对其挑衅行为予以反击;其二,可以在旅游业上限制土耳其。基塞韦特说:“如果欧洲游客不去土耳其旅游,土耳其将会遭受经济重创。”他还形容此时德土关系处于“极度寒冷”阶段。

报道还提到,德外长加布里尔敦促土耳其尽快释放被关押德国公民。据悉,今年5月,土耳其以“涉嫌宣传、组织恐怖主义”罪名关押了德国3名公民。德国外交官此前曾去监狱探望过被关押德国公民。但加布里尔对此表示,探监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们希望顺利推进法律诉讼程序”。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