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威州推动自动驾驶真实环境试验 已投入1500万欧

2017-08-23 10:15: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3日电 据《欧洲时报德国版》援引《南德意志报》报道,北威州州政府参与了一个有关自动驾驶的试验性项目。州交通部长Hendrik Wüst22日表示,北威州将在A57、A52、B7等多条州立公路提供试验,还将提供电信基础设施,包括数字化的地图、安全警示、超车禁令、限速等标识。

  “自动驾驶的前提是车辆所处周边的详细、实时信息”,这就包括车载传感器、高分辨率的地图导航,与其他车辆、红绿灯和其他交通设施的信息交换。交通部长表示,未来两年内将有重大进展。为此,杜塞尔多夫已经投入1500万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8元),其中900万来自联邦交通部。项目的另外12个合作伙伴,主要为汽车零部件及技术制造商,电信企业和科学研究院。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