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廉价超市阿尔迪线上平台开售视频游戏

2017-08-22 13:36: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2日电德国热线报道,德国著名廉价超市阿尔迪(Aldi)近期又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在开始售卖音乐和电子书籍之后,开始进军视频游戏市场。

从8月22日起,消费者可以在Aldi的网站上购买到超过3000种的视频游戏,这些游戏可以在电脑和各种游戏机上使用,比如Playstation 4和Xbox One。除了销售已经问世的视频游戏产品以外,Aldi也会销售一些特别的游戏商品,比如特别款游戏、游戏的周边产品等等。

在过去几年中,Aldi一直都在大力发展电商服务。在2015年,Aldi与美国集团Napster合作,推出了音乐服务。在2016年秋季,Aldi开始销售电子书。但是在网购食品方面,Aldi集团的发展却不如德国其他超市和线上平台,比如REWE、Amazon Fresh、Edeka和allyouneedFresh。根据德国媒体消息,直到目前,Aldi也没有推出网购食品的计划。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