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德国首都机场登机时突发枪响 所幸无人受伤

2017-08-22 10:33: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2日电 21日早上,在德国首都柏林的主要机场——泰格尔机场(Tegel),一架飞机做好乘客登机准备时突发枪响。

1.jpg

据绿党政客Jürgen Trittin在推特上表示,这架原定于8点10分从柏林飞往科隆/波恩机场编号为4U 013 的“德国之翼”(Germanwings)航班已经做好了旅客登机准备,一名私人保镖走到机舱和航站楼之间的登机桥上时,手枪突然走火。“砰”得一声吓到了所有人。

2.jpg

随后,联邦警察发言人证实,21日早上7点55分,一名私人保镖“无意中开枪”,所幸的是无人受伤,子弹卡在了登机桥周围的墙上。

据悉,这名保镖是柏林刑警署派去负责一名伊拉克高级外交官安全的警方保镖,事件发生后,保镖和伊拉克外交官均无法登机飞行,留下来接受调查。一名知情者表示,这名保镖刚上任。

目前,警方已经开始对枪支突然走火的原因进行调查。

这架飞机原定于8点10分起飞,由于发生了这样骇人的突发事件,推迟到9点45分才顺利起飞。(德国生活报)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